学位管理

论文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位管理 > 论文工作 > 正文

关于2017届毕业研究生提交学位论文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5-19本文已被浏览

各研究生培养学院, 2017 届毕业研究生:
学位论文是研究生培养质量的重要体现。省学位办每年都要对全省的学位论文进行随机抽检 , 同时也将长期留存校图书馆和本人档案中。因此,研究生对学位论文应慎重对待,严格要求,认真修改。为做好本届研究生学位论文的相关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版本要求
1. 学位论文最终稿:在论文答辩之后,最后修改完成的最终稿。提交的电子稿与纸质印刷稿的内容上应完全一致。论文重合率检测应不超过 20%
2. 盲审格式论文(用于省学位办论文抽检):内容与学位论文最终稿内容一致(只是封面改用盲审格式,页眉隐去学校名称,以及在论文中隐去研究生和导师姓名)。
二、格式要求
1. 按照学校文件《温州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格式规定》要求,学位论文一般应包括 11 部分组成,每一部分相对独立,按规定编排页码和书写页眉篇眉。独创性声明、学位论文使用授权说明必须签署研究生和导师姓名。
2. 论文打印一律采用计算机编辑,用 A4 规格纸输出;学位论文正文采用双面打印;其他部分(如摘要、目录、参考文献等)若有多页,也采用双面打印。论文必须打印书脊。论文页面四周应留足页边距,以便装订、复制和读者批注。
3. 论文封面:按文件规定使用统一封面格式蓝色皮纹纸印刷。
4. 装订:采用胶装形式。
三、提交清单
1.       学位论文纸质稿(最终稿): 4
2.       学位论文电子稿:最终稿及其盲审格式各一份( word pdf 格式)。文件名命名格式: 2017- 学院 - 专业 - 姓名
3.       论文摘要一份(电子格式) ( 附件 1)
四、 另外,按学校要求,向学校档案馆提交学位论文电子稿(最终稿)一份。
联系人:陈老师 86598062  660487
附件 1 硕士学位论文摘要                                                    
                                                2017 5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