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管理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位管理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2年(六月)毕业研究生提交学位论文的通知

作者: 来源: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学科建设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5-16本文已被浏览


各研究生培养学院、2022年(六月)毕业研究生:

学位论文是研究生培养质量的重要体现。学位论文将装入研究生本人档案,同时也将长期留存校图书馆。浙江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每年都要对全省的学位论文进行随机抽检。因此,研究生和指导老师对学位论文应严谨对待,严格要求,认真修改。为做好本届研究生学位论文的相关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版式格式要求

1. 论文版式格式应依照学校文件《温州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格式规定》要求,做到规范统一。按规定编排页码和书写页眉篇眉。独创性声明、学位论文使用授权说明必须研究生和导师本人亲自签名。

2.提交的学位论文要求在论文答辩之后,最后修改完成的最终稿。提交的电子版与纸质印刷本在内容上格式上应完全一致。

3.盲审格式论文要求(用于省学位办抽检):内容与最终稿一致,内容可包含封面、中英文摘要、目录、正文、参考文献及与论文内容相关的附录材料,其他内容不需要提供,不得出现培养单位(温州大学)、指导教师、论文作者等相关信息。

4. 论文打印一律采用计算机编辑,用A4规格纸输出;学位论文正文采用双面打印;其他部分(如摘要、目录、参考文献等)若有多页,也采用双面打印。论文必须打印书脊。论文页面四周应留足页边距,以便装订、复制和读者批注。采用胶装形式装订。

5. 论文封面:按文件规定使用统一封面蓝色皮纹纸印刷。

二、提交清单

1.      学位论文纸质印刷本交研究生院2本,学院可自行决定份数

2.      学位论文电子版(wordpdf格式)二份,盲审格式论文电子版二份(wordPDF格式),论文命名格式无限制,上传研究生管理系统(路径:学位-定稿论文提交(需答辩通过之后才能上传论文)),导师审核、学院确认。学位论文电子版(pdf)扉页、独创性声明、学位论文使用授权说明页为签名扫描页。

3.      按要求向学校档案馆提交电子版论文一份。

 

 

联系人:陈老师 86599795  666005

 

 

附件:论文封面(修改、标注版)


                                                    

                                                                               2022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