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管理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位管理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8年度浙江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推选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16本文已被浏览

各研究生培养学院:

按照浙江省研究生教育学会《关于开展2017年浙江省优秀博/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根据《浙江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办法(试行)》(浙研教字〔2017〕2号)规定,现开展2018年浙江省优秀博/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为做好我校本次推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选范围

2017年9月1日至2018年8月31日获得硕士学位的学术型硕士学位论文。

二、推选程序

各培养学院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综合考虑学位论文的盲审成绩(一般要求良以上)、答辩委员会评议(一般要求良以上)、学术论文发表以及论文撰写格式的规范性等情况,按照一定的程序,把本年度最优秀的硕士学位论文推选出来。最后研究生院再组织专家评选,按全校毕业生的2%左右名额报送浙江省研究生教育学会,参加全省的联评。

三、名额分配

各培养学院按学位获得者人数的4%左右推荐(人文、数电、化材各3人),其他学院不足1人按1人推荐。

四、报送材料

1、浙江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推荐表一式3份(附件2);

2、作者攻硕期间获得与硕士学位论文密切相关的代表性科研成果复印件1份

3、代表性证明材料

4、推荐浙江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汇总表

五、报送时间

有关材料须在201955前报送研究生院培养科。

联系人:陈老师TEL :771769 虚拟网: 660487 E-mail:xwb@wzu.edu.cn

研究生院

2019年4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