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管理

学籍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培养管理 > 学籍管理 > 正文

关于做好全校研究生数据信息核准和补录工作的紧急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09本文已被浏览

各学院、各位研究生:

为落实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关于做好高等学校学生数据信息核准和补录工作的通知》(教学司函[2019]1号])和《教育部办公厅公安部办公厅财政部办公厅国家税务局办公厅关于配合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完善教育管理信息系统数据信息的紧急通知》(教财厅[2018]29号)文件精神,现就做好我校研究生数据信息核准和补录等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核准和补录对象:全校研究生(含全日制和非全日制);

2、核准和补录内容:

核准在校生已有数据信息,若数据有误请在电子版中用红色字体标注,需要提供相关纸质佐证材料;请勿改动数据格式!补录学生父母或监护人信息。

详见《高等教育学生父母或监护人信息补录表》(附件3因涉及到学生个人信息,由学院单独发送)EXCEL表,所有字段必须严格按照《高等学校学生信息核准与补录信息项》(附件2)备注中的字段填报,请点击选择单元格中的下拉键,否则上报无效!

3、上报时间:各学院于2019年1月18日(周五)前将附件3材料电子版和纸质版统一交到研究生院培养科(南校区行政楼719A室)。联系人:黄老师;电话:86591769。

此项数据工作事关学生家庭及个人利益,请各学院和每位研究生务必高度重视,确保所有信息真实、准确,为落实好国家个税改革这项惠民利民政策奠定坚实基础。

温州大学研究院

2019年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