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管理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培养管理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7年度温州大学教育硕士研究生课程案例库建设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13本文已被浏览

为有效地加强对我校教育硕士研究生课程案例库建设项目的督导和管理,根据《关于开展2017年温州大学教育硕士研究生课程案例库建设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对2017年度立项的案例库建设项目(附件1)开展结题工作,有关通知如下:

1、请项目负责人填写《温州大学专业学位研究生课程案例库建设项目结项报告书》(附件2),并按立项时的承诺提供相应的成果材料;

2、材料提交要求:纸质版一式2份+电子版交所在学院,由学院提出书面审批意见后于2019年3月30日前统一报送研究生院培养科。

3、对研究计划执行不力,或难以达到预期目的的项目,研究生院有权予以中止,并相应收回已下拨的经费。

联系人:黄旭红,771769(内线)。

温州大学研究生院

教师教育学院

2019313

附件1:2017年度温州大学教育硕士研究生课程案例库项目清单

项目编号

单位

项目名称

负责人

成  员

YAL201701

人文学院

历史学科教学专业硕士系列课程案例库

刘建国

赵庆东、王少莲、蒋金崇、郑春生、尤育号

YAL201702

教师教育学院

《学校心理咨询理论与方法》课程案例库

陈美芬

翁树澍、颜文靖

YAL201703

教师教育学院

机器人教育教学案例库

杨  刚

方建文、李小志、叶爱敏、刘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