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管理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培养管理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8年研究生教学建设与研究业绩统计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13本文已被浏览

各学院、各位教师:

为进一步落实研究生教学工作的中心地位,充分激励和调动广大教师投身教学建设与研究工作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根据《温州大学教学建设与研究业绩计分及奖励实施办法(2017年修订)》(温大行政〔2017〕314号),现开展2018年研究生教学建设与业绩统计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统计时间

2018年1月1日—12月30日期间取得的研究生教学建设、教育教学成果。

二、统计对象和奖励范围:参考上述文件。

三、其他事项

为提高工作效率,特别强调以下事项:

1、成果获得时间以具体文件为准;

2、教学建设与研究业绩统计主要针对我校在职教师在研究生教学建设、教育教学改革、指导研究生学科竞赛等方面获得业绩,教师、研究生获得的科研不在统计之列;

3、同一成果如同时包含研究生和本科生,已报教务处的,不重复申报。

四、上交材料及截止时间

1、提供证明成果真实性的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2、《2018年教学业绩和研究成果统计表》中的工作表1和工作表2,已初步统计部分学科竞赛和教学成果,请核实并补充信息;新增申报项目需要提供详细的佐证材料,待研究生院审核后再予以公布;

3、所有申报材料由学院统一汇总后于2019年3月30日前交研究生院培养科(行政楼719A),联系电话:771769。

温州大学研究生院

2019.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