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管理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培养管理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8年温州大学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的通知

作者:培养科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30本文已被浏览

各学院,各位老师:

为进一步深化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加强我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的理论与实践研究,培育一批高质量的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成果,学校决定开展2018年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建设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1、各学院组织本单位研究生指导教师和研究生管理人员认真研究选题范围,选取切实有利于深化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需要的内容,开展项目申报工作。

立项范围:

1)关于研究生培养目标、培养模式以及培养手段的研究与实践;

2)关于研究生培养方案与课程体系的研究与实践;

3)关于研究生课程教学内容与教学方式的研究与实践; 、

4)关于研究生指导教师队伍建设的研究与实践;

5)关于研究生培养管理与质量保障机制研究与实践;

6)关于研究生教育产、学、研联合培养基地建设的研究与实践;

7)关于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与学生工作的研究与实践。

2、本次立项分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项目立项总数不多于10项,其中重点项目不多于5项。

3、教改项目资助经费为:10000-20000元。

4时间及材料要求:

1立项评审时间:待定

2材料要求:项目申请人按规定格式,认真填写《温州大学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请书》(见附件),一式,由申请人所在单位审核并签署意见,于 20181210日(周上午10:00学院统一汇总后,报送研究生院培养科(纸质与电子版)

5、研究生院将组织评审小组对项目进行评审,决定是否给予立项,结果以学校发文的形式发布。

 

联系人:黄旭红,771769(内线)。

 

 

温州大学研究生院

                              2018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