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管理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培养管理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7年温州大学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08本文已被浏览

各学院,各位老师:
为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强我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的理论与实践研究,全面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培育一批高质量的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成果,学校决定开展2017年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建设工作。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要求
根据《温州大学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教改研究项目管理办法》(见附件1),各学院组织本单位研究生指导教师和研究生管理人员认真研究选题范围,选取切实有利于深化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需要的内容,开展项目申报工作。
二、申报类别
本次立项分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项目立项总数不多于10项,其中重点项目不多于5项。
三、项目经费
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教改项目资助经费为:10000-20000元。
四、时间及材料要求
1、立项评审时间:2017年11月下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2、材料要求:项目申请人按规定格式,认真填写《温州大学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请书》(见附件2),一式三份,由申请人所在单位审核并签署意见,于 2017年11月21日(周二)前交所在学院统一汇总后,报送研究生院培养科(纸质与电子版),项目负责人需向评审小组答辩汇报,研究生院将组织评审小组对项目进行评审,决定是否给予立项。
五、附件
六、联系办法
研究生院培养科(茶山南校区行政楼719A室),电话: 771769,联系人:黄旭红,电子材料发送QQ:57002242.
温州大学研究生院
2017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