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管理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培养管理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7/2018学年第1学期研究生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

作者:研究生部培养科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08本文已被浏览

各培养学院:
根据研究生教学工作安排,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期中教学检查将于2017118日-1117进行。
研究生期中教学检查主要是对研究生课程的教学秩序、开课状况、教学质量、教风学风等进行监督指导。请各学院采取组织专家听课、填写《温州大学研究生课程课堂教学调查表》(见附件1按每专业学生人数60%打印张数,少于2人的按实际人数打印调查表。)及召开研究生和教师代表座谈会等多种形式,结合教学态度、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效果等方面对课程进行检查,对学生在上一学期反映比较大的问题,各学院应检查落实整改结果。
希望各有关学院认真做好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根据检查情况写出:1总结报告;2、填写《温州大学研究生期中教学检查基本情况统计表》(见附件2,一式2份,学院存档1份,研究生院备案1份)。3、附件1和附件2材料于20171120日前交研究生院培养科(行政楼719室)。同时,研究生院将对各学院的教学情况进行抽查并组织召开研究生座谈会(另行通知),了解教学过程中出现的问题。
研究生院
2017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