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管理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培养管理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制订2017级研究生个人培养计划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9-19本文已被浏览

2017级研究生、各培养学院:
2017级研究生网上制定个人培养计划已开放,请研究生尽快与导师联系,根据各专业培养方案的学位课及总学分要求,在导师的指导下,登录研究生管理系统(http://192.168.10.130:8080/pyxx/login.aspx)制定个人培养计划。计划制定截止时间为2017930日。
具体操作如下:
登录系统后,先注册—>“个人信息修改”,提交—>点击左侧导航栏中“培养管理”—>“提交培养计划”—>选择课程,保存,提交。
在“培养计划查询”中请仔细核对个人培养计划,包括课程开课学期等信息,如需调整,可返回选课页面进行修改(过了开放期限后,本学期将不能变更个人培养计划)。
制定完毕后,学院负责收集并审核《温州大学2017级硕士学位研究生个人培养计划》表。计划表一式4份,研究生1份,导师1份,学院1份,研究生院1份(备案用)。

附件:2017级硕士研究生个人培养计划

研究生院
2017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