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管理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培养管理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对2013级研究生英语学位成绩核定的通知

作者:培养科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3-24本文已被浏览

各学院:
根据温州大学行政【2006】114号文件规定,英语学位成绩计算方法如下:
1、已申请研究生英语免修的研究生,英语学位成绩为合格,注明“通过”。
2、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成绩在430分以下的研究生,其英语学位成绩记分办法如下:
英语学位成绩=(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成绩/710)×100×80%期末成绩×20%(适用于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满分成绩为710分)。成绩≥60分,则英语学位成绩为合格,注明“通过”。
期末成绩以第二学期英语期未考试为准,期末成绩不及格的需参加补考。
3、未申请研究生英语免修,但在温州大学修学期间参加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成绩达到430分以上(含430分)(提供佐证材料),英语学位成绩也视为合格,注明“通过”。
请各学院仔细做好2013级研究生的英语学位成绩的计算核实工作,未申请英语免修的同学请于3 月29 日前将CET6成绩(入学前三年内至在读期间最高一次,附成绩单复印件)上报学院,各学院按照公式计算出英语学位成绩,于 3月 30日前统一上报研究生部(纸版和电子版),对不符合要求的学生通知其抓紧时间复习,参加学校组织的毕业前英语学位成绩考试(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附件:2013级英语学位成绩核实统计表

研究生部
2016年3月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