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介绍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新闻动态 > 正文

研究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学习会议

作者: 来源: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学科建设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9-30本文已被浏览

9月29日下午,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学习会议,会议由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邹超主持,研究生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纪委书记吴金法作为温州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讲师团成员应邀出席会议并做报告。

    会上,纪委书记吴金法作关于“全面从严治党”主题报告,他结合研究生院实际工作,围绕“一个判断、两个责任、三不机制、四种形态、五个过硬”,用生动的案例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党中央从严治党、开展反腐工作的背景和成效,要求全体党员同志在研究生教育管理中加强政治素养、提高政治意识。

    与会全体党员对吴书记主题报告进行深入讨论,表示在新征程、新起点上,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以生为本,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一步一个脚印地把研究生教育事业推向前进。


    赵敏校长总结发言,他指出研究生教育工作是我校现阶段亟需大力发展的重点工作,研究生院全体党员同志要把爱国热情转化为促进实现学校三大目标的实际行动,把开展主题教育同部门各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做到廉洁自律,切实提高防范研究生招生、培养、思政教育等工作中的各类风险的能力;做到敢于担当,在重点校建设和申博工作上鼓足干劲、再接再厉,把主题教育中激发出的爱国热情转化为立足岗位、发奋工作的实际行动,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


研究生院

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