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介绍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新闻动态 > 正文

温州大学第十三届研究生学术文化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圆满闭幕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06本文已被浏览

6月5日下午14点,温州大学第十三届“罗山韶华”研究生学术文化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育英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温州大学校长赵敏,党委副书记庄兴忠,副校长薛伟,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潘玉驹,研究生院全体人员及学校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各研究生培养学院分管研究生工作的院长、书记、辅导员及研究生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了本次盛会。

庄兴忠书记致闭幕词。他指出学术文化节为广大研究生展现学术风采、砥砺学术思想,搭建了良好的平台和载体;对于不断浓郁校园学术氛围和营造优良学风,发挥了重要的推动和促进作用。他对广大研究生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崇尚科学道德,坚守学术诚信;二是夯实理论基础,注重学术实践;三是懂得合作共赢,活跃学术交流。同时也对研究生们给予了美好的祝愿。



本次活动以“立学术之身·展瓯越文化”为主题,以研究生的学术风采为主线贯穿整个活动的始终。整个活动共分为《厚积薄发·砥砺前行》、《学术征程·锐意进取》、《脚踏实地·志存高远》三个篇章。典礼对本次学术文化节中举办的各类学科竞赛获奖、重要学术文化活动进行了表彰,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为获奖的个人或集体颁奖。颁奖间歇,来自不同学院的研究生同学们为观众们带来精彩的表演。

本届研究生学术文化节历时166天,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形式丰富多样、各具特色的学术文化活动,对于不断浓郁校园优良学风发挥了重要的推动和促进作用,营造了良好的学术氛围并获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