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介绍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新闻动态 > 正文

温州大学党校首期研究生新生党员培训班圆满结束

作者: 来源: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学科建设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11-02本文已被浏览

20181031日晚上18:30,温州大学党校首期研究生新生党员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南校区岩松堂雁山厅举行,研工部副部长董新姣出席典礼并为结业的学员和优秀学员颁发了证书。



在嘹亮的国歌齐唱中拉开了本次结业典礼的序幕。一个小视频回顾了本次培训的各个环节,再次感动满满。接着阅读小组代表学员进行了自学成果的发言,教育学院的赵文竹同学代表的第二小组的同学们在阅读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后,提炼出习近平总书记的五大精神、五大能力,她表示,这五大精神五大能力是研究生同学在当前做好学习科研等各项工作协调时急需提升的能力;化材学院学习小组吴键同学表示他们小组的党员同学们阅读了《做最好的党员-向焦裕禄同志学习》这本书后,都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和弘扬焦裕禄精神,摆正心态,踏实肯干,用实际行动在自己的岗位上艰苦奋斗,自强不息。



优秀学员代表音乐学院的郑百川同学则在发言中则表示,同学们不仅在专题讲座时认真听讲,在小组讨论时,更是围绕“如何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这个主题开展了积极的讨论。同学们结合本专业,畅所欲言,分享经验、阐述观点,共同刻画着我们心中那个优秀党员模范的影子。



据悉,本次温州大学党校首期研究生新生党员为期一周,邀请了人文学院院长孙良好、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柏民、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夏春雨等三位老师为学员开设专题讲座,并安排了视频教学、小组自学《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十九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内容等重要文件材料,开展了小组学习和讨论,最后要求所有的学员自选阅读经典书籍,进行小组汇报。参加学员完成培训班计划良好,收获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