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介绍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隆重举行2018届工程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05本文已被浏览

15日下午,温州大学2018届工程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育英图书馆罗山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校领导林娟娟、李校堃、赵敏、薛伟、蔡曙光、潘玉驹、郑信军, 研究生院、生环学院、机电学院、建工学院院长、书记,分管研究生工作的领导、有关部门负责人、部分硕士生导师代表、全体工程硕士毕业研究生及部分亲友参加了仪式。典礼由党委副书记赵敏主持。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校长李校堃发表讲话,他向全体学位获得者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全体毕业生提出三点希望:一始终秉承卓越之追求,在勇攀高峰中成就梦想。二时刻坚持求是之精神,在创新创业中实现价值。三积极回应国家发展之需要,在发光发热中走向成熟。


典礼上,党委书记林娟娟为何安、黄磊、胡光才、倪俊峰等四名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颁奖。


导师代表、建工学院王军教授代表硕士生导师殷切寄语毕业生:希望你们秉承母校“求学问是,敢为人先”的校训,怀揣梦想,不忘初心,将奋斗进行到底,并努力成长为学弟学妹的榜样、标杆毕业生代表、机电学院管倩倩同学在发言中感谢母校和导师的谆谆教诲,并带领全体毕业研究生宣誓;校研究生合唱团带领全体毕业研究生合唱毕业歌。 


副校长薛伟宣读《温州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关于授予端木冬冬等69人硕士学位的决定》。校长李校堃为学位获得者一一授予学位证书,拨流苏,并合影留念。本次参加毕业典礼的66名研究生为我校首届工程硕士毕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