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介绍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新闻动态 > 正文

温州大学第六届“我心目中的好导师”联评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4-20本文已被浏览

4月19日下午6时30分,温州大学第六届“我心目中的好导师”联评活动于育英图书馆二楼报告厅正式举行。作为本次“我心目中的好导师”评选活动中的一环,联评活动的圆满结束也标志着本次评选活动进入尾声。温州大学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学院代表共计60人作为评委会成员参与本次活动。
来自14个学院的宣讲人通过PPT展示、视频播放、乐器演奏、诗歌朗诵等方式展现了各位参评导师的风采以及师生之间的感人故事。如法政学院刘玉侠老师在繁忙的行政工作中依然不忘自己的学者身份和社会使命,亲自带领学生深入各地对农民工现状进行调查;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杨植老师在得知学生病重的消息后第一时间为其垫付医药费并一直关心其治疗情况;音乐学院乔志亮老师关心学生生活,被学生亲切地称为“乔爷爷”,将自己多年的执教心得汇聚为一首深情的《西江月·感怀》。各位导师的科研精神及人格魅力令人动容,浓浓师生情更是让在场的每一位同学都深受感动。评委会成员在听取了各个学院的宣讲之后,为心目中的好导师投出了神圣的一票。
据活动负责人介绍,本次“我心目中的好导师”评选活动分为初评、微信投票及现场投票、联评三个阶段。整个评选过程公正公开,而联评更是采用了实名制的投票方法。“这主要是为了保证每张选票的有效性,以及各个学院之间的公平竞争。”本次活动的主要负责人金同学介绍道。
据悉,本次评选活动的最终结果将在近日于温州大学研究生会网站及微信公众号进行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