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介绍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新闻动态 > 正文

火红的五月,火红的歌—温州大学研究生“唱响五月”青春校园歌唱大赛

作者:研究生部 来源: 发布时间:2011-05-16本文已被浏览


几滴细雨撒落在这火红的五月里,依然挡不住红歌阵阵的热情,更挡不住温州大学研究生们一展歌喉,唱响五月的激情。5月13日晚6点钟的北校区音乐厅里,由温州大学人文学院研究生会主办的“2011年度温州大学‘唱响五月’青春校园歌唱大赛”火爆开唱。
  此次大型歌唱比赛面向全校研究生,平常专心治学的学子登上炫彩的舞台,在这个夜晚俨然摇身化为“青春靓丽,举手出彩”的才子和佳人,不时引得台下一片掌声和喝彩。英文歌,粤语歌,自弹自唱,随歌起舞,民族风,戏曲风,献汶川,颂母亲,抒情,明志等等,各种形式的歌曲在大家的演绎下顿时把这个在五彩气泡和朦胧轻烟包裹下的舞台推向一个奇异的空间,唱的人沉醉,听的人起劲,送上台的拥抱、亲友海报和鲜花在选手优美的歌声中制造出一个个小高潮。
  值得一提的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赛还特意设置了两个唱红歌,猜红歌的游戏环节。这些歌把全场的“80后”带进了一个重温中国共产党为了中华大地各族人民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年代,看今朝,忆当年,英雄热血,永记在心。余音绕梁,意犹未尽的大厅里,整场大赛圆满结束在这个火红的夜晚,结束在学子火热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