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介绍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第十党支部赴永嘉开展“两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6-20本文已被浏览

6月18日,机关党委第十党支部全体党员共12人冒着大雨赴永嘉开展“两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全体党员冒雨观看了红色革命基地,深切感受了革命先烈为了我国的解放事业前赴后继、浴血奋战的革命精神。
在会上,全体党员还一起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章》、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同时结合自己的工作深入剖析了研究生工作的问题和现状,并提出了未来的工作设想。
校长李校堃作为支部成员参加本次实践活动并发言。他指出,作为领导干部要立足如何发展为温大研究生教育谋划未来;要将自身党性融入到身体力行的服务中去,以自律促行律、以行律促发展。作为我党党员,要认真学党章党规,提高党性修养,强化为民服务意识;要深入学系列讲话,严守纪律规矩,强化责任担当意识;要以优秀党员为榜样,围绕发展大局,强化苦干实干意识。